黑 girl - 女生 最新好聽!!! 賣屋 黑girl - 女生樂曲名:女生主唱:黑girl詞:吳克群曲:吳克群我關鍵字廣告是女生 我只是女生….*輕輕再耳朵上一吻,是你對我的負責你說我還好房網只是女生 不懂愛的沉悶輕輕擦去我的淚痕 是你成熟的象徵 你說你只結婚西裝會愛女人 還接著笑我笨 但是我心中的愛情 沒那麼多的難題 我只知道酒肉朋友愛上了 那就是愛上了 沒有疑問 我是女生 只要愛一個人 就盡全力去訂做禮服爭 不管愛情有多殘忍 不管你笑我笨*我是女生 不管愛多殘忍 我一直小額信貸都認真 不管是女生或女人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女生...Replay *我是女長灘島生 只要愛一個人 就盡全力去爭不管愛情有多殘忍 不管你笑我笨 我是信用卡代償女生 不管愛多殘忍 我一直都認真 不管是女生或女人 不管你笑我笨 烤肉我是女生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11dclg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