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記者 李潔
  7月31日上午,家住中富大廈A座的袁先生早早到西南醫院,為77歲的父親掛號看病,可袁先生的父親剛走出小區電梯時,就突然後仰倒地不醒。經過18天的救治,老父親撐不住了,靜靜地走了。
  父親的突然離開,袁先生的內心充滿了遺憾,甚至有些愧疚。他後悔自己為何不早點帶父親去醫院檢查身體,或許經過慢慢治療,父親現在還在身邊。他還有一個遺憾,那天父親摔倒時幾個好心人幫過他們,其中有一個女孩到現在還沒找到,他想對她說一聲謝謝。
  7月31日他一個人先去醫院,掛到號之後趕緊給妻子打電話,讓她開車把父親接到醫院。事後他在監控錄像中看到,電梯到了負一樓後,妻子先走出去開車,8歲的兒子走在前面,父親在身後。突然,父親頭往後仰,倒在了地上,兒子發現後大喊,妻子趕緊跑回來抱住父親。
  “一位中長髮,大約20多歲的女孩子就站在另一臺電梯旁等電梯,發現有老人暈倒後,趕緊跑過來幫忙,和我妻子一起想把父親扶起來。”袁先生說,那個女孩不停地忙前忙後,還在打電話。幾分鐘後,車庫保安,還有小區物業的領導也來幫忙,當120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那名女子已悄悄離去。
  雖然事情已經過去了3個多月,回想起監控中看到的場景,袁先生總是覺得還有些遺憾。“小區保安和物管的領導我都見到面了,也表示了感謝。醫院的醫生我也道了謝,現在就差那位最先伸手幫忙的女孩子。我不知道她是誰,也許她是在中富大廈樓上工作,一直沒找到,但還請接收我這一句‘謝謝’!”  (原標題:雖然晚了3個半月 還是想對她說聲謝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11dclgb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